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鬍鬚人 | 8th May 2008 | 寫我最隨心 | (625 Reads)

Picture

各位網友:很久沒見了!你們好嗎?emotion

約十天前,我參加了鬍鬚女的運動會,並且負責大會的攝影。

但今天放上blog的,都不是我所拍。emotion

Picture

頭兩幅是鬍鬚太偷影。emotion

Picture

和鬍鬚女合力拿了親子比賽銀牌。

Picture

鬍鬚女的啦啦隊,拿了冠軍。

而我當天也參加了 4X100 師生賽,我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但請不要問我成績如何!哈哈哈!emotion

兩公婆就這樣陪囡囡過了開開心心的一天!

校園生活,確實令人難忘!emotion

 

P.S. 今天是好友A 的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樂!emotion 

又一年了emotion!真恐怖!舊年的好友A,還未做爸爸呢!今年多了一個人替你慶祝,一定很特別吧?emotion


[1] 多謝

哈哈,多謝你將這編文章(大約十天前的Sports Day)“押後”到今天才登出,認真俾面噢!

那麼快又老一歲了,在過去的一年裏面,當然最開心的事情,肯定是多了一個小寶寶。我現在才明白到,那種喜悅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全家人就為了他團團轉,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真的會過得很特別,因為我老婆、外父、外母,已經帶著小寶寶跑回老家河南了(是由於需要趕著到當地的政府部門辦理証件的申請),因此今天晚上就只有我一個人了,但沒有關系噢,因為仍然有你們的祝福。

由於上星期在四天之內,經歷了2008年以來最大的打擊(利物浦歐冠出局、拜仁慕尼黑歐盟出局、火箭季後賽第一輪出局),因此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
1.利物浦明年拿英超冠軍
2.拜仁慕尼黑拿歐冠
3.火箭拿總冠軍

還有中國女排、劉翔在北京奧運拿金牌

全部實現就好了!

下周我回香港再約你們一起飲酒吧。


[引用] | 作者 好友A | 8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2]

橙色T很醒目呢! 忙著家庭活動很幸福嘛!


[引用] | 作者 閒遊 | 9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3]

不算是偷影的吧!


[引用] | 作者 鬍鬚太 | 9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4]

Welcome back on "BLOG"!
"A" Happy Belate Birthday!


[引用] | 作者 | 9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5] 生日快樂

近來工作繁忙,一星只有兩三天能有空上網,港聞及體育新聞只能趁乘車時聽收音機才更新。好友A請接受小弟遲來的祝願,生日快樂。
鬍鬚人為何沒有貼出4X100 師生賽你的步姿的相片?你跑得好“英”呀!


[引用] | 作者 雷蒙明 | 10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6]

鬍鬚人, very happy to see you on "blog" again.

鬍鬚女 is so great, good job in the sports day!!

好友A, please accept my belated birtday wishes. Have a sweet time with your family.


[引用] | 作者 Panda | 10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7]

多謝阿鴨、雷蒙明、Panda的祝福噢。

也祝你們每天都過得開心!


[引用] | 作者 好友A | 12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8] Re: 好友A

哈哈哈!

我心情比你好一點!:P
因為曼聯已經取得英超冠軍,等廿號再贏車仔,便雙喜臨門。

波歷克(黑)就再做三亞王!XDDDDDD

明晚見面喝酒時,再談吧!:)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3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9] Re: 閒遊
閒遊 :
橙色T很醒目呢! 忙著家庭活動很幸福嘛!

近期著橙色衫,確是有點爭議性!XDDDDDD
但這是學校的安排,橙色T代表家長工。:)
我也覺得穿得頗醒神!哈哈!

你說得對!能夠和囡囡參加群體活動,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3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10] Re: 鬍鬚太
鬍鬚太 :
不算是偷影的吧!

那更正說『明影』吧!XDDDDD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3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11] Re: 雷蒙明
雷蒙明 :
近來工作繁忙,一星只有兩三天能有空上網,港聞及體育新聞只能趁乘車時聽收音機才更新。好友A請接受小弟遲來的祝願,生日快樂。鬍鬚人為何沒有貼出4X100 師生賽你的步姿的相片?你跑得好“英”呀!

唉!接棒時已落後六十公尺,追得如此狼狽,虧你還說我跑得『英』!XDDDDDD
你在Facebook看便算啦!:P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3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12] Re: Panda
Panda :
鬍鬚人, very happy to see you on "blog" again.
鬍鬚女 is so great, good job in the sports day!!
好友A, please accept my belated birtday wishes. Have a sweet time with your family.

鬍鬚女和我一樣,一是不玩,一玩就全程投入!哈哈!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3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

[13] Re: 鴨
:
Welcome back on "BLOG"!"A" Happy Belate Birthday!

Thank you!:)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3th May 2008 | [舉報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