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鬍鬚人 | 10th Feb 2007 | 男女兩頭騰 | (1466 Reads)

以下文章由尖東為食公關撰寫emoticon

夏娃偷食上帝的蘋果,肯定把衪氣得七竅生煙.
要不然,衪該不會如此這般戲弄人類 -
男人女人同是人,兩者卻是永遠的互相敵視,互相猜忌,卻又互相需要.
男人,總覺得女人不明白他們的需要.
男人,你知道嗎?其實,vice versa.
你同樣永遠不明白女人.

 男人在女人身上犯的錯誤,可能有千千萬萬個.
但我認為,男士們最壞的習慣,莫過於他們查找不足的天性.
例:
女人:我今日比同事陷害,好唔開心...
男人:什麼事?
女人:我一早已向mary說好了今日要給我所有資料,但老板開會時問起這事,她竟然說沒有聽過!太過份啦!
男人問:你無白字黑字寫email給她?
女人(心虛地):無喎...太忙啦,哪有時間...
男人開始勞氣:我上次已經和你說過啦,什麼事都要白紙黑字,這樣吃虧的是你..
女人:我點知佢咁架者..(開始忟忟地)
男人:我已和你說過,問題應該在未發生之前預防,而不是發生後才解決..(下省數百字)

do.do.do.do.


這時候,女人已將聽筒掟下.
女人不開心時,男人總愛抽絲剝繭,深入淺出的為他的女人以理性360度全方位全天候分析問題.
其實,女性想要的,是你的耳朵,不是你的腦袋.
一個温柔的擁抱,一句窩心的安慰,甚至一個無聊的笑話,就讓她全身酥軟,手腳無力.
即係點?


okok.take2,action!


女人:我今日比同事陷害,好唔開心...
男人:什麼事?
女人:我一早已向mary說好了今日要給我所有資料,但老板開會時問起這事,她竟然說沒有聽過!太過份啦!
男人:她如此過份?
女人:對呀!好慘呀!真係太過份.她已不是第一次!
男人:她內線幾多號?
女人:咩呀?唔明噃.
男人:我要問下佢,邊個比膽佢,蝦我honey!
女人:痴線咩你(嬌嗔地)..
男人:幾號,你快d講..你唔講我打去reception問...
女人:aiya..唔同你講啦,做野啦..


其實,男人客觀理性的意見,身為女人的我們,大都十分受落.
只是,必須要找到適當時機.
在女人失去理智時與她談理智,等如她在你看阿仙奴對利物蒲時抺電視.
最後結局必然是兩敗俱傷.划不來.

如果想知鬍鬚人點睇《女人在男人身上犯的錯誤》,請騰去此處

同場加映俊男美女互寫異性,歡迎網友左騰右騰,到處留言,分享感受:

好忟好忟之《男人在女人身上犯的錯誤》~ JC 

《女人在男人身上犯的錯誤》~ Oku     (即將貼上)


[1]

我想,第一個例子,問題不在於男的抽絲剝繭,而是那句說了幾遍的[我已和你說過]....
因為好像背後說女人是自找麻煩,跟你說過了你不跟著做,遇到麻煩卻來騷擾我.

當然,第二種方法是萬試萬靈.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這樣說話...但起碼能當個有耐性的聽眾,不然女人會把開始對像向你轉移.

我就從未遇到過以第二種態度和我說話的男人...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咩...太會逗女人開心...容易成為別人搶奪目標喔.


[引用] | 作者 CK | 10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2]

嬉皮笑臉,無厘正經的男人,是由女人塑造出來的。即使沒此天份,也得努力學習,在適當時候使出,才能生存。

有沒有發覺上面的對白像極了溝女game的對白? 男人鄙視,女人受落。

不是每個男人都懂,不是每個男人都肯,正如不是每個女人都知道如何用溫柔戰勝男人的孤獨。


[引用] | 作者 笨爸 | 10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3]

仲要將自己篇文騰去第二度貼咩? @o@ 阿媽之前冇講bor..

不過我好顱成佢講既野..因為呢啲事我成日都目見發生, 又或發生係自己身上, 咁樣反而令到女人仲忟


[引用] | 作者 JC | 10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4] Re: CK
CK :
我想,第一個例子,問題不在於男的抽絲剝繭,而是那句說了幾遍的[我已和你說過]....因為好像背後說女人是自找麻煩,跟你說過了你不跟著做,遇到麻煩卻來騷擾我.
當然,第二種方法是萬試萬靈.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這樣說話...但起碼能當個有耐性的聽眾,不然女人會把開始對像向你轉移.
我就從未遇到過以第二種態度和我說話的男人...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咩...太會逗女人開心...容易成為別人搶奪目標喔.

所以鬍鬚太會事先對我講明:「你今次只要聽我講,發洩一下,不用給我見解!」那我就乖乖的做個聆聽者,只作適量的開解和支持。
到她要我幫手解決時,亦會立即向我表明,一定不會發生誤會,令大家也「勞氣」!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0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5] Re: 笨爸
笨爸 :
嬉皮笑臉,無厘正經的男人,是由女人塑造出來的。即使沒此天份,也得努力學習,在適當時候使出,才能生存。
有沒有發覺上面的對白像極了溝女game的對白? 男人鄙視,女人受落。
不是每個男人都懂,不是每個男人都肯,正如不是每個女人都知道如何用溫柔戰勝男人的孤獨。

哈哈!同意!男人這樣說一定是裝出來討好女伴的!太滑頭了!
這種男人信不過!你真是叫他代你出頭,他會是第一個閃的人!^^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0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6] Re: JC
JC :
仲要將自己篇文騰去第二度貼咩? @o@ 阿媽之前冇講bor..
不過我好讚成佢講既野..因為呢啲事我成日都目見發生, 又或發生係自己身上, 咁樣反而令到女人仲忟

我想十對伴侶,十個也發生過第一種的情況,祇要明白到問題的癥結所在,便可輕鬆解決!^^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0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7]

我想最重要是看眉頭眼額啦~慢慢了解她什麼時候想聽什麼話~需要花時間和耐性啦~~~


[引用] | 作者 Cherrie | 11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8] Re: Re: 笨爸
鬍鬚人 :
笨爸 :嬉皮笑臉,無厘正經的男人,是由女人塑造出來的。即使沒此天份,也得努力學習,在適當時候使出,才能生存。有沒有發覺上面的對白像極了溝女game的對白? 男人鄙視,女人受落。不是每個男人都懂,不是每個男人都肯,正如不是每個女人都知道如何用溫柔戰勝男人的孤獨。哈哈!同意!男人這樣說一定是裝出來討好女伴的!太滑頭了!這種男人信不過!你真是叫他代你出頭,他會是第一個閃的人!^^
所以話,男人即使一無所有,只要死剩把口,還是很受歡迎.同意要笨爸說法呢..身為女人,也未必知道如何用溫柔戰勝男人的孤獨


[引用] | 作者 尖東為食公關 | 11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9] Re: jc
JC :
仲要將自己篇文騰去第二度貼咩? @o@ 阿媽之前冇講bor..
不過我好顱成佢講既野..因為呢啲事我成日都目見發生, 又或發生係自己身上, 咁樣反而令到女人仲忟
咪話你,我都唔記得啦.


[引用] | 作者 尖東為食公關 | 11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0] Re: Re: CK
鬍鬚人 :
CK :我想,第一個例子,問題不在於男的抽絲剝繭,而是那句說了幾遍的[我已和你說過]....因為好像背後說女人是自找麻煩,跟你說過了你不跟著做,遇到麻煩卻來騷擾我.當然,第二種方法是萬試萬靈.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這樣說話...但起碼能當個有耐性的聽眾,不然女人會把開始對像向你轉移.我就從未遇到過以第二種態度和我說話的男人...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咩...太會逗女人開心...容易成為別人搶奪目標喔.所以鬍鬚太會事先對我講明:「你今次只要聽我講,發洩一下,不用給我見解!」那我就乖乖的做個聆聽者,只作適量的開解和支持。到她要我幫手解決時,亦會立即向我表明,一定不會發生誤會,令大家也「勞氣」!
你地一定睇左men from mars本書啦..


[引用] | 作者 尖東為食公關 | 11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1]

...... = =
我覺得,無論怎樣看都是那個女的太橫來…… = =|||
抱歉,雖為女兒身,卻總是幫男生撐腰。


[引用] | 作者 Kuro | 11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2] Re: Cherrie
Cherrie :
我想最重要是看眉頭眼額啦~慢慢了解她什麼時候想聽什麼話~需要花時間和耐性啦~~~

直頭是一門高深學問!XDDD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2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3] Re: 尖東為食公關
尖東為食公關 :
你地一定睇左men from mars本書啦..

哈哈!依本冇睇喎!:P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2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4] Re: Kuro
Kuro :
...... = =我覺得,無論怎樣看都是那個女的太橫來…… = =|||抱歉,雖為女兒身,卻總是幫男生撐腰。

就是男女有別才顯得有趣嘛!^^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2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5]

哈哈哈!你地咁得意,交換貼?

公關寫的action2的男主角,跟我的一位男性朋友好像啊!口甜舌滑得不得了,叫人想氣都氣不過來!不過對於這樣的男人,我未必敢跟他開始戀愛,總覺得他無論何時何地面對任何女人,都是用上同一張嘴呢。


[引用] | 作者 桔子 | 12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6] Re: 桔子
桔子 :
哈哈哈!你地咁得意,交換貼?
公關寫的action2的男主角,跟我的一位男性朋友好像啊!口甜舌滑得不得了,叫人想氣都氣不過來!不過對於這樣的男人,我未必敢跟他開始戀愛,總覺得他無論何時何地面對任何女人,都是用上同一張嘴呢。
把口浪過油的男性,當然得人歡心,只是,問題在於,他通常不只得你一個的歡心.


[引用] | 作者 公關 | 12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7] Re:
笨爸 :
嬉皮笑臉,無厘正經的男人,是由女人塑造出來的。即使沒此天份,也得努力學習,在適當時候使出,才能生存。
有沒有發覺上面的對白像極了溝女game的對白? 男人鄙視,女人受落。
不是每個男人都懂,不是每個男人都肯,正如不是每個女人都知道如何用溫柔戰勝男人的孤獨。

不是每個男人都懂,不是每個男人都肯,正如不是每個女人都知道如何用溫柔戰勝男人的孤獨。
依句真係好正...


[引用] | 作者 CK | 14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8] Re: Re: CK
鬍鬚人 :
CK :我想,第一個例子,問題不在於男的抽絲剝繭,而是那句說了幾遍的[我已和你說過]....因為好像背後說女人是自找麻煩,跟你說過了你不跟著做,遇到麻煩卻來騷擾我.當然,第二種方法是萬試萬靈.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這樣說話...但起碼能當個有耐性的聽眾,不然女人會把開始對像向你轉移.我就從未遇到過以第二種態度和我說話的男人...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咩...太會逗女人開心...容易成為別人搶奪目標喔.所以鬍鬚太會事先對我講明:「你今次只要聽我講,發洩一下,不用給我見解!」那我就乖乖的做個聆聽者,只作適量的開解和支持。到她要我幫手解決時,亦會立即向我表明,一定不會發生誤會,令大家也「勞氣」!

唉...真的要向你們學習,我和BT溝通很有問題....


[引用] | 作者 CK | 14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19] Re: CK
CK :
唉...真的要向你們學習,我和BT溝通很有問題....

由你開始踏出第一步吧!^^


[引用] | 作者 鬍鬚人 | 14th Feb 2007 | [舉報垃圾留言]

[20] Sharon Spaulding

Tramp lop buy testosterone glad felt! Less friend buy natural testosterone cream wept TV... It's spilled steroids side effects squawk Cass? Wade low steroids used for asthma pitched dark;


[引用] | 作者 fertigyn 5000 iu | 21st Sep 2016 | [舉報垃圾留言]